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云顶高原之旅

前两天跟亲戚一起去了云顶玩...
这一次比较特别,我们不是自己驾车去,是搭车上
住的地方也不一样,之前是住阿姨的朋友的家,这次是住酒店...
感觉好久都没有住过酒店了啊...
因为住人家家不用钱嘛~
但是我感觉自己反而比较喜欢住酒店
因为住酒店不用早早就回去,累了就可以回房睡
可能是因为这一次我们是拿着旅行袋走上走下吧,真的是很重啊~
而且还要接受人家异样的眼光....
可是人家不知道哪里有locker嘛,就只好这样咯~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再加上有很多都还没有开,这次去到有一点闲....
平时去都玩不够的,这去又闲又不回

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这次去看到的人好像跟朋友去的比较多,以前都是家人的多
而且这次不管去到哪里都会一直看到重复的不同的人
更奇怪的是,不管我们在哪里,只要是他们看到我们,就会一直看个不停
我们是有什么东西很奇怪吗?为什么要那样看啊?
最巧的就是,其中一班人还要住我隔壁罢了...==

还有就是,我第一次被人搭讪
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
可是,他其实都不是跟我拿号码...
他一开始是跟保蒽拿,她不给,他才来跟我拿的...=3=
所以我想,他跟我拿我的号码,是为了要从我这里拿到她的号码
可是我在意的是,为什么是她??
我承认我又不瘦又不美,但是她也没有很美啊~
(我知道我很幼稚)
我,蛮想认识他的,但是是朋友那种
不过算了啦,连人家的明字,哪里人,号码,fb都不知道...
不可能会再那么巧了的...

没有评论: